一个月前找银匠师傅打的(当时还不知道有周边可买),银镀金加珐琅彩,我都忘了这茬了给送来了。
我感觉吧,就特别像个暗器。
我问师傅为什么打这么慢我都给忘了,
师傅说你给内照片儿底下太细了我打歪了三次,
我说你辛苦了不用这么实诚粗点儿没关系,
师傅说那不行我要攻克这个难关。
您别攻克了我怕我扎死自己[摊手]
——————————————————
我已经给它起好名儿了,
这是自币的姐妹版,自尽[举车]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