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跟一个前辈交流,他说投资买房什么时候都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我问他什么是最坏的打算?他说是租金抵月供。
他说:我们大梅沙人从来不关心房价涨跌,纯当消费,房住不炒。你又想买房赚钱,又不想承担风险,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大家都靠买房赚钱,谁来劳动?谁来生产?
听前辈一席话,貌似很有道理,老铁们,你们认同么?
发布于 广东
上午跟一个前辈交流,他说投资买房什么时候都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我问他什么是最坏的打算?他说是租金抵月供。
他说:我们大梅沙人从来不关心房价涨跌,纯当消费,房住不炒。你又想买房赚钱,又不想承担风险,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大家都靠买房赚钱,谁来劳动?谁来生产?
听前辈一席话,貌似很有道理,老铁们,你们认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