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沅
24-06-02 21:03

今天部门答辩,本来想早起画个妆,结果起的有点晚,带了个美瞳就出门了。和王雅萱约好了今天拍照,下午答辩还没有结束,她就来陪我看答辩了,答辩完一起拍了几张拍立得,就去吃饭了,开学这么久第一次和王雅萱在食堂吃饭。从食堂出来就听到了jj的歌。吃完饭孙梦含带我去海边啦!今天天超级好,拍到了超级喜欢的照片,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往回走时,听到了有人唱歌,想点林俊杰的但是不好意思,过了一会我们又回去了,我问他可不可以唱林俊杰,他说唱心墙吧!!!真的超级喜欢!今天又是一个幸福的小女孩。手机还有9个电,坐在孙梦含后车座,编辑完这条微博。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