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迈奇[超话]# 北京结束之后,想了想才发现,你从我的耳机里走出来已经快一年了呀。
去年的7月15号,在深圳第一次听你现场唱歌,那也是我记事以来看的第一场演唱会。说起来也好笑,当时完全不懂什么抢票、分区之类的事情,以为只要买到票就可以,结果座位出来才发现是V3区的16排。还好那会还没有强实名,开演前两天加了点钱,坐到了V1区4排(可能是起点太高了,也导致了我之后看谁的演唱会都不想再坐看台哈哈哈,我破产都怪你)。
之后也在课余时间,追溯你的脚步,看了长沙,看了北京。每一次见面都会很开心,也会成为我疲惫不堪的生命里的亮光。这次北京的签售,终于在我生日编号的二专粉胶上许愿成功了猫猫签。也许是因为见面聊天第三次了吧,这次的戒断反应倒也没有那么严重(其实应该算第四次,长沙签售完那天晚上,咱们有在鸿仙阁遇见哦,当时打了招呼,这次北京签售光顾着问你要猫猫签,都忘了问你记不记得我了)。
不知道给你准备的礼物喜不喜欢呢?寒假去日本,从京都的清水寺出来,在旁边二年坂还是三年坂的一个手作店里,第一眼就看到了它,就想起了你和作业。所以就准备带回来签售的时候给你(我还专门拍照在tb上查了,国内应该是没有)。希望你和作业能喜欢吧~
这次签售我们依然挥手告别,说下次再见。但是杭州可能去不了咯,而且下半年就要去罗马交换学习了,广州要是在年底的话可能也赶不回来了。所以也不知道我们的下次再见是什么时候,希望你暑假能好好搞事业,没空去旅游,这样我就能提前替你看看埃及,看看金字塔。
最后,同样的祝福,愿我们长命百岁,满载而归。不管是什么时候,不管多久,下次见面,希望我们都会成为更好的自己,你也永远是点亮我疲惫不堪和一地鸡毛的生命的亮光。山高路远,游泳健将,下次再会。@焦迈奇@发疯金毛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