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瓜我不难
24-06-04 19:50

我们农大自己的大豆冰淇淋!!

就是现做的排队真的好久好几次望而却步终于狠狠排了一次!
目前只有黄豆味的,豆子味很浓,亲眼看的到叔叔是用豆浆做的~
(几年前在西校区吃过豆乳冰淇淋,这个价格真的便宜量大)

还没集齐所有口味的方糕,等我一个个打卡!

研二的麻辣香锅又吃啦!
最适合吃完后来个冰淇淋🍦
#恬恬的今日吃吃##和醋醋王的记事簿##每日一餐分享##好好吃饭##不可辜负的美食[超话]##我农食堂# http://t.cn/A66vnDAS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