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吕斯基
24-06-04 23:54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我不明白为什么特斯拉车主(部分)总有种莫名的优越感?
不可否认特斯拉有技术实力,但是这跟你买的20来万的3Y有多大关系??这都是几年前的车了,现在同价位的3Y, 充电没国产车快、续航没国产车强、舒适程度就更不用说了,你们舔的那个FSD,就这么说吧,一时半会还是进不来,进来了也是阉割版
所以有啥可优越的?是因为你家用的交流电也是特斯拉发明的么?#电车碎碎念#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