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在南方
24-06-05 11:09 微博认证:作家,《幸福》杂志主编

恩施有一道菜叫“嗦丢儿”。主料是小石子,热油,爆椒,配些葱姜蒜,倒入石子儿,翻炒,作金石声,下盐,起锅。
谓之世上硬菜也。
如何吃呢,嗦一口,啊呸——丢。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