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仙组水妹
24-06-05 20:09

吃到了上好佳巧克力味和抹茶味薯片,怎么说呢就是薯片外面抹了一层酱的感觉,在这个炎热的天气里甚至会化,会化啊啊啊啊!!!
但其实味道还行,不算难吃 ​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