啰嗦家
24-06-05 20:53

不好意思哟姐妹们。
我本来是想用棉绸做裙子的。
想着凉快呢!
然后呢。
原版应该是雪纺的。
然后我就以为棉绸也能打出来这种感觉。
结果棉绸布也定做出来了。
我亲天那个老母亲
色差大到离谱。
棉绸工厂说做不到很鲜艳的棉绸。
加工厂给我打样出来了,我收到一看。
不是一个东西啊。
于是。
重新去广州找面料去了[跪了]
做东西就像过山车🎢
你永远不知道等待你的是俯冲向下去谷底
还是直冲云霄飞上天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