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黛茶🧉到底啥味儿啊…我要不是没遇见过卖的,非得买一杯尝尝。
感觉味道很浓,因为这茶水比例也差太多了…
还有这个杯子和吸管是买完直接带走的吗?那这一杯不是天生就多了好几块钱成本… http://t.cn/A6H3S5YR
发布于 上海
马黛茶🧉到底啥味儿啊…我要不是没遇见过卖的,非得买一杯尝尝。
感觉味道很浓,因为这茶水比例也差太多了…
还有这个杯子和吸管是买完直接带走的吗?那这一杯不是天生就多了好几块钱成本… http://t.cn/A6H3S5Y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