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晒早餐[超话]#早安~~拿铁+双重巧克力厚挞+樱桃~~
今天的奶泡又厚了😂竟然让我看到了这个厚挞,那必须来一个尝尝,表面还有一层厚厚的巧克力,有点偏甜了,感觉这款没有巧克力碱水结好吃~~
#日常##早餐打卡#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