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不断电
24-06-06 09:26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看了一早上@赵长江V 和@吴佩 的腾势N7智能化直播,真的非常激动和感慨。

过去都说“迪子没有智能化”,但腾势一次又一次打脸了键盘侠。

在错综复杂的深圳早高峰,腾势N7的城市NOA表现的那么从容,不激进但也绝不“呆滞软弱”,特别像一个老司机。而且我一直在强调一个观点,智驾越好的车型,它的基础行驶质感越重要,当你从驾驶者变成“旁观者”的时候,任何不好的感受都会翻倍,这次N7甚至连满杯的咖啡都没有撒,有多稳可见一斑。

另外智能泊车也真的特别好用,我已经对这个功能不屑一顾,但真正用了以后天天喊真香!到了为止选自动泊车,就可以拿出手机回消息,刷微博了[偷笑]而且它都有自动学习的功能,如果你在家里固定车位停车,它自动泊车的速度真不比老司机慢。

哦对了,我的全新腾势N7已经置换完成,一共花了1.68万,等这次出差回来,给大家好好试一试[喵喵]#比亚迪领先智驾看腾势N7##全新腾势N7#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