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96
【投稿】老婆们我第一次来投 本人很喜欢各种果味组合的柠檬茶 上次看bot里老婆推荐喝了幸运咖滴桃桃香柠觉得挺好喝嘟所以这次就点了葡萄香柠茶 但是落差好大啊 点的是半糖但是入口只有酸味和柠檬皮的苦味 想知道大家喝起来都这样吗 还是说因为我这杯是新来的学徒练手做出来的所以味道出入比较大 有点不死心想再换家店试试味道
发布于 浙江
31396
【投稿】老婆们我第一次来投 本人很喜欢各种果味组合的柠檬茶 上次看bot里老婆推荐喝了幸运咖滴桃桃香柠觉得挺好喝嘟所以这次就点了葡萄香柠茶 但是落差好大啊 点的是半糖但是入口只有酸味和柠檬皮的苦味 想知道大家喝起来都这样吗 还是说因为我这杯是新来的学徒练手做出来的所以味道出入比较大 有点不死心想再换家店试试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