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南昌的第一顿饭,麻辣牛肉拌粉+瓦罐汤,之前哪个亲戚给我说的随便找一家吃拌粉都不错,诚不欺我,这料是真足啊。我特别爱吃粉,昨晚还在小区吃的绵阳米粉。 http://t.cn/A6bVdiLc
发布于 江西
我到南昌的第一顿饭,麻辣牛肉拌粉+瓦罐汤,之前哪个亲戚给我说的随便找一家吃拌粉都不错,诚不欺我,这料是真足啊。我特别爱吃粉,昨晚还在小区吃的绵阳米粉。 http://t.cn/A6bVdi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