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家美食风景图鉴
24-06-06 20:16

#探险家美食风景图鉴# 叉烧不错,即使比较瘦的部分也不会柴,分量也算可观。煲仔饭就算了,感觉火头过了,底焦到黑,而且巨硬,这是我吃过最难嚼的煲仔饭[笑cry],鸡也没什么味。门口有免费雪糕,多少补偿一下吧[酷]。 http://t.cn/RzrZiKI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