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拾贰月
24-06-06 21:31

游泳第九节课:
游了这么久 心情第一次不好
此时就是一个失落的小女孩(不过说清楚我已经好多了 ✌🏻)

其实前两天已经基本能游了,稍微有一点不顺畅。中间让教练教蹬边出发➕大划臂,还是没学会,转身也没太学会。

教练今天有事 就让另一个教练来代课,刚好是之前指点过我很多的那位教练。
课上先让我跟师姐练蹬腿,我相对比较顺畅了,就一直在自己练蹬腿/划手/整套动作。师姐的问题稍多,所以他就一直在看着练,期间叫我过去看着游了下 指出了我划手抱水的问题 告诉应该咋划,后面我确实好一点了(再没看过我)。
再后来 我看这节课只剩二十分钟了,就去找他教转身,他说了几句反正没有要教的意思。师姐上完洗手间回来他就继续教了,直接给我甩一边[微笑]

反正整节课一个小时 他给我的时间不超过五分钟吧,这是我最生气的点。

真的很久没感受到自己的小孩子脾气了,今天狠狠感受了一把,就仿佛是那个失宠的小盆友,我转身就去了浅水区最深的那边自己游,完全远离他们!

再后来 应该是下课了 他换好衣服过来这边,试图解释他为什么不教(大意是怕前台看到说闲话 因为他只是代课),我戴了耳塞其实没听清,当时完全不想听解释,我说 我不想听 我很生气,然后立马游走了!

最后他微信也说了怕人说闲话(这个游泳馆教练关系复杂),但我就是无法理解,怎么的 难道我游得没啥问题,上课就不能再教别的了吗,代课怎么了 代课不应该跟我教练一样可以教蹬边出发和转身吗!怎么不能有点自己的主见呢!我是来上课的 不是自己来练习的!

很生气 越说越气!
我甚至还在跟我自己的情绪共处 对话,换做以前我可能摆脸色 不想跟任何人说话了 生闷气,但是我今天直接说明 我很生气。即便我知道我像个小朋友,那也让它释放吧,我没必要压着情绪 试图理解所有人。

脑子里闪过: 你都二十七岁的人了 怎么还跟七岁小朋友一样
但这次我选择了去看清自己的情绪是怎么回事,让它飞一会吧,愤怒需要表达。
#是树洞也是垃圾桶yl#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