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17号线红军营站出入口设计引热议#【地铁口只在路北开,路南市民直犯愁,红军营站如此设计是何原因?】近日,有市民在北京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留言反映,地铁17号线红军营站出入口均设置于路口北侧,而南侧商业区、住宅区密集,人流量大,却没有设置出入口,市民只能等红灯、过路口才能乘坐地铁,十分不方便。实际情况如何?红军营站出入口如此设计有哪些原因?
红军营地铁站紧邻的路口为红军营南路和北苑东路交叉口,地铁出入口均位于路口北侧,也就是红军营南路北侧。北苑东路路西设有AD口,路东设有BC口,均为南北纵向排列,各自相距约180米。其中,D口又分为D1、D2两个口。不少市民表示,地铁站出入口常设置于路口的东南西北四个角,不明白为什么红军营站出入口都设在了路口北边。详情>http://t.cn/A6HBFG23 (北京交通广播记者 路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