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作文#刚看了一眼也太难了吧[裂开][裂开]我们山东属于新课标吗,就“问题会不会越来越少”这个,
感觉好难写,生搬硬套、很容易言之无物。
比申论还难写,不好抓住主题啊!
幸亏我不用高考,
松一口气![跪了][跪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