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胖友发来了关于“苹果税”一审的结果,然后问我看法……简单说几句:
1.我用手机看。
2.苹果赢了消费者,法院赢了律师。尊重法庭判决,但是希望纪委监委能关注一下法院系统,这些年有问题的判例太多了些,不正常。
3.这是中国司法系统的无能,没错,整个司法系统的无能,包括公检法司律。为啥我这么说呢?原因很简单:苹果税在中国最高,中国那么多搞法律的人居然拿他们没办法,这不是无能是什么?难不成要我说这是荣耀么?
4.以此衍生开来,所有消费者利益受损却无法提供保障的事情发生,都是中国司法系统的无能。因为他们没有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没有落实好“十一个坚持”。学了那么多法律,每年拿国家那么多钱,拿客户那么多钱,干啥吃的?对吧?现实中办不了事儿,骂他们几句无能,不算过分,没啥问题。
5.那怎么能体现出来他们的作用?二审赢了就是能力体现了。能不能赢?难讲。因为这不是个经济纠纷的案子,这是个司法主权的案子。理解不到这一点的,基本上不配聊这个案子。而我们的司法主权……就……这样吧。
我说完了。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