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 Lunch @ Townhall!🍴 吃完歌志轩之后,我忽然感觉它和十几年前的饭堂Pepper Lunch其实是很相近的模式。都是日式快餐系列,便捷干净,只不过一个是面一个是铁板饭。👌 于是鬼使神差爱就走到Pepper Lunch叫一份怀旧一下,我10年前最后一次吃它的时候它才9块半,现在是16刀了!😭 出餐超快,滋滋作响很有食欲,淋上我以前就超爱的蒜油,搅拌搅拌,这份饭简直绝配。它可能算不上非常好吃,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能开二十年也是相当了不起了。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