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吃边评版:
1. 上周吃了一家新开的中式fine dinning 发现kingfish上居然有童年小零嘴那样米花的元素在 吃起来像米老头 但居然把我的kingfish做成了熟的端上来… beef tartine配的是乐事的黄瓜味薯片 总体来说有小创意但是价格虚高 不会再来
2. 这周和朋友去了希腊餐厅 炭烤章鱼脚配了土豆泥和柠檬汁 饼的拼盘配了四份酱 还有像荷叶鸡一样的葡萄叶包香料饭 连叶子也可以吃!超级惊喜 后来才发现所谓的Moussaka就是希腊版的千层面 我本人是不爱吃千层面的因为觉得太腻了 但这家真的做的超级入味 烤茄子上面有很丰富的肉酱 后面我朋友还专门打包了一份饼走可见有多好吃啊啊
3. 越南小甜品 没有人觉得长得很像emoji吗hh 那个长得像鹌鹑蛋一样的东西其实是里面有抹茶馅的糯米团子 打底是椰奶和红豆 朋友点了超大布丁还放了椰果 且一碗只要9刀..
4. 同事给我推荐的gelato 本来没报太大希望的 结果没开玩笑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gelato 点了提拉米苏和荔枝味 感觉这家牛乳味比较浓 也更绵密 后面和同事反馈了他推荐的这家又适合dating又超好吃 他得意的一直笑
5.昨天和朋友随便找了一家可丽饼店 致死量的糖粉和nutella 榛子味过重盖住了水果本身 只有刚端上来华夫饼是热的时候还可以 我这么嗜甜都受不了 只有拍照是好看的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