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七号周五下午没课跑的去图书馆写作业,写着真烦躁脑海里突如其来就涌现想回家的念头。打个电话回家告知一下爸妈,嗯!火速订票,大桃子也是猝不及防,本来买了8号凌晨2点到赣州中转的票回去,大桃子不放心我一个人这么晚,就计划着提前出来,于是我把票改到了7号下午八点多的,到达赣州已经是凌晨十二点40多分,大桃子早早的就来赣州站附近定好酒店,等我到了来火车站门口接我!!还给我打包了一份学校里的螺蛳粉(宇宙无敌好吃)
第二天睡的迷糊没赶上第一趟回宁都的票,改签到下午一点多,回到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大桃子在家放完书包马上送我回家,紧接着接她妹妹考完回家,爸爸带我去新房里看装修进城,刚好赶上新宁中考完,我内心五味杂陈。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慨,真快两年就这样过去了。家里装修差不多,年底就能住进去了,后来晚上妈妈炒了我最喜欢的牛肉!超级好吃,嗯嗯,大桃子吃的是牛排和小龙虾(真羡慕)
晚上八点半大桃子又来接我出门,一起去散步,还有张欲翔,暴走1.2w一路上一直都在聊天,聊未来聊工作聊在学校发生的各种事情。我有时插不上话,但我能理解,大桃子说他们两个平常都不怎么聊天,加起来的聊天对话估计还没有超过我和大桃子一天的对话框数,不过友谊依旧还在的。晚上回家是和妈妈睡的,睡的特别温馨!!好幸福!!
第二天打早就被小外甥们吵醒了。呵呵哒,她们知道我回来了马上就来我家吵我起床,早上和妈妈一起去买了点菜,吃了肉丸,真好吃!下午爸爸妈妈带着我出去逛街,买了一套好看的衣服~下雨咯,爸爸妈妈走在前头,我跟在后头,要是哥哥也在就好了,一家人温馨逛街~我超级享受这样的氛围!后来我又约了大桃子在喜茶见面,宁都也真是的发达了,霸王茶姬和喜茶都来了!!后来又走的去霸王茶姬,嗯嗯,遇到了王峰和崔超宁他们,不过我没有看见他们两个,是他们两个看到了我 我很诧异也很平淡,小小的奶茶店遇到了这么多人,后来也遇到了徐玥,真是好巧不巧!再是我和大桃子散步回家,正好他妹妹考完,一家人准备出去吃饭,我也刚好回家吃饭,大桃子一家人热情邀约🚬但是真不好意思…我还是选择和爸妈一起吃饭 晚上在家拍了个抖音,给我妈妈吹了头发 现在我正躺在床上享受着此刻。我不想回去上学,在家是最温馨的 我一点也不想回去,老肖今天也要回来了 她说我们中午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