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吃过了 豆沙馅的 。
从早上六点吃完早餐开始没吃东西 一直到晚上七点半 吃到第一口 虽然有点冰冰凉凉的甜粽子 那一刻幸福感爆棚[悲伤]
今天横店下大雨 我很小心翼翼不想弄湿裙摆 但是还是被雨水浸透了→_→
最近虽然有些郁郁寡欢 但是令人暖心的事也很多啦[兔子]
这就是生活吧 酸甜苦辣百味交集。
当然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最后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