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孕晚期会食欲不振…
舒服了整个孕期最近开始不适了,感觉肠胃丧失了消化能力,吃的东西都在嗓子眼下不去好痛苦,吃一顿饱饭仿佛需要一生来消化。
晚上去吃了102面馆,之前点过外卖觉得不错,奶油培根意面很好吃,炸鱼排也好吃。
洪都的老帅爷王臭豆腐油炸还行…肥叔锅贴的沙汤好好喝!加了一份醋就是酸辣汤!
#老雅探店录##南昌美食# http://t.cn/R2WxjvI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