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老师
24-06-11 22:0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年我们四川攀枝花的芒果都好mini哦
贵妃芒椰香芒都是那种一两多三两左右的
但是很好吃!核核小,没啥丝丝[哆啦A梦吃惊]甜度高高哒[嘻嘻]
小小的也很可爱 ​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