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6【无图】在你测逛了大半年了对诸位道友颇为欣赏,虽然糕主昔日的可乐云吞图片已不再,但还是分享一下当时的过程给各位参考
糕主素离异家庭,小时候跟猫猫学过煮饺子并且就以为面包肉的食物都是冷水下锅,,于是外面云吞店买的生云吞就被糕主嚯嚯得糜烂粘稠,糕主看着一碗粥云吞沉思着回想起猫猫做过的可乐鸡翅,灵机一动觉得把云吞捞出来倒可乐再煮一下应该也会好吃,于是锅里倒上了可乐,但是可乐煮黏了云吞黑黑的,糕主就把可乐云吞捞出来,倒了云吞粥的汤和剩下放久了不冰的可乐进去,并开吃。
味道糕主记忆尤新,可乐与云吞两种应该各过各的味道被糕主加在一起,并且糕主喜欢吃致死量的胡椒,原本的云吞粥里面还有胡椒,因为太浓稠没放匀倒可乐里面已经黏成一坨搅不开了...嗯。。弟弟酱当时也饿得满地乱爬,看到糕主说云吞煮好了过来看了一眼毅然决然去吃泡面了。。
说起弟弟也是神人也,虽然没糕主这么神,从小到大我们姐弟俩的重口味都很抽象,比如糕主去外边吃云吞会加掉半瓶醋并撒致死量胡椒,再加上一点点辣椒,也是吃上酸辣云吞了,弟弟酱则喜欢在泡面里加致死量酱油...把酱包粉包菜包全部放完后在泡面里面倒酱油,某师傅红烧牛肉面每次被弟弟泡出来都是黑色的汤,齁咸,所以我们两个算是半斤八两且糕主更胜一筹,但谁也瞧不上谁()好像扯远了但是后面猫猫告诉糕主可乐鸡翅是收汁还要腌的,用来煮当然很难吃,私密马赛猫猫酱,瓦大喜记住了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