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特斯拉官方家充的原因
纯粹是因为他好看
还有就是也能设置vin码只允许自己的车充电
这样就不用外面套盒
如果不是颜控
第三方很多充电桩都很便宜
公牛之类
最好选大牌子的货
#特斯拉##新能源汽车#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