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饭吃了帆做的吐司,自制口感醇厚的芋泥酱+浓郁的芋泥+爱心煎蛋,甜甜的紫英桃。
吃完早饭去逛了超市,买了中午做饭需要用的食材和水果,榴莲+荔枝。
午饭是鸡蛋西红柿面,哝哝的糊糊的香香的辣辣的帆面。吃完午饭收拾帆的碟子阁,看了半部电影,又烹了鸡翅。
五点出门,先去看了甘屿买了面包,在帆的小学附近吃了素菜版白吉馍+小郭米线,然后我们骑着小电驴来到了人民公园,划小船。
刚上船的时候,真的好吓人啊,可晃荡,后来,就稳了很多。在船上荡荡悠悠,看云卷云舒,从傍晚划到了晚上。上岸后就骑着车围着湖溜了一圈。
今天航明显比昨天熟络多了,和阿姨聊了天,和航顶了头,小男孩的顶头功真的不容小觑,他的头好硬啊。
昨晚和今晚的拍立得,好温馨,好喜欢的感觉。
今天一天过的好幸福啊,和帆骑着小电驴在城市街道里穿梭的时候,有聊到,以后工作了结婚了,还会有这样的闲情逸致和男朋友亦或是老公穿梭在城市夜晚的街道么。后来想了想,别被工作累趴了就行。
我俩出门全副武装,谁都不认识谁。对了,早上骑车的时候还被车库的雨棚给狠狠撞了一下,好疼,帽子给挡住了视野,好疼。
#杰和帆# http://t.cn/A6zk1lFV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