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的外卖也辣评下。
🏠屋裡·union bakery
1⃣️提拉米苏肉桂卷
好吃诶,小小一个,每次吃肉桂都感觉有股奇怪的香气让人欲罢不能!(但也不是特别喜欢这个味道蒽)
2⃣️芋泥奶冻bomboloni
外面的面包好一般还不如做成蛋糕卷(不知道会不会秒杀厦门48一条的大贵货),不知道哪种芋泥好吃,感觉和以前吃过的没什么区别,并且顺带确诊原来我不喜欢芋泥[允悲][ok]
3⃣️薄巧乳酪碱水
最后其实已经有点撑了,咬下去一股顺滑且浓郁的巧克力味立刻涌了进来,有点恶心差点呕了。又确诊我喜欢薄荷味重的薄巧,不喜欢巧克力味的制品!(纯巧克力倒是可以偶尔吃下)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