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的简约厨房
24-06-15 19:39 微博认证:美食旅行作家 鲜城生活家

是不是很广东的饮料?
妞说,妈妈,我要喝可乐!
喝了一口,[生病]说,我不喝了。

真的,亚洲沙示就是可乐➕风油精的味道[偷笑]
别说,多喝几口还挺上头的。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