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江哥聊天。
江哥说,他有一个同事每次充电费只充50块钱,还抱怨电用得快,真不知道怎么想的,不会一次多充点吗?
我说,我能理解他,少充点就不会一次性把自己绑死,给未来留下更多的可能性。
然后我和江哥就方便划算好还是自由灵活好争起来。
争到后来我一肚子气,手一挥说:“别跟我说话了,我要睡觉了!”
谁知道挥手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胳膊肘的麻骨,疼得我龇牙咧嘴。
江哥一脸坏笑就要张口,我打断江哥说:“你想说什么?!想证明我自作孽是不是?”(毛哥)
发布于 北京
晚上和江哥聊天。
江哥说,他有一个同事每次充电费只充50块钱,还抱怨电用得快,真不知道怎么想的,不会一次多充点吗?
我说,我能理解他,少充点就不会一次性把自己绑死,给未来留下更多的可能性。
然后我和江哥就方便划算好还是自由灵活好争起来。
争到后来我一肚子气,手一挥说:“别跟我说话了,我要睡觉了!”
谁知道挥手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胳膊肘的麻骨,疼得我龇牙咧嘴。
江哥一脸坏笑就要张口,我打断江哥说:“你想说什么?!想证明我自作孽是不是?”(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