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输出(写作和口语)比较差怎么办?
- 笼统地说,就是多写多说。
具体怎么练?
练写作,前期可以把新概念第二册里每一篇课文里的 summary writing 这个练习,按照要求全部做一遍。尤其是第四单元,连接词的写作练习,对写好文章有很大帮助。
后期可以练习雅思作文。参考这篇 http://t.cn/A6Q2Fd2C
练口语,就是找人固定一个话题多说。如果找不到人,可以用 AI 练习 http://t.cn/A6Q2Fd29,。如果不知道说什么,可以参考雅思口语考题。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