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去独闲
24-06-17 12:54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紫啊,求翻牌
我不懂是不是我思想有误,求姐妹给个答案

我哥的女朋友大二的时候第一次来我们家找我哥哥玩,没带什么礼物,也没喊一声我爸妈,叔叔阿姨好。当时我妈妈是给她做了一桌子的好菜,然后包了一百块的红包,他们两个吃完饭就开开心心去玩了,也没有留下来跟我妈妈聊过天,现在他女朋友毕业了,嫌弃我妈妈第一次见面给的红包少。

我们全家都觉得这种女生很不懂礼貌,我很讨厌她,请问我这种感觉是正确的吗?】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