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偷窥呀
24-06-17 15:58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这个没踩雷!p1-p2
这个团子好吃🍡!
抹茶味的刚刚好
糯米团子有韧性!贼好吃!!
在清水寺走下去的一个店
我记不住店名,反正门口是p2这样的

我吃完还想再去买一个,就看见别的店也有。
别的店人多,价格更高
我寻思更好吃

就看见边上🈶讲中文的女生拿着在吃,我问了那个女生:这个好不好吃
那个女生说,还有一串,送给你吧[嘻嘻]
我就接过了[允悲][允悲]

妈呀,一吃,怪不得吃不下了
又甜又咸
那个糯米全软的!!!

还好是乞讨来的,没花钱[揣手]
不然真的要生气了

我路上还碰见一个女生,贼好看,穿白色和服
我看了人半天,嘴里在嘟囔:她好漂亮啊[哇]
结果人来了句:你是盔子吧
我人吓没了[允悲][允悲]

太累了!!很后悔没有带云南白药!
本次行程!最后悔的事情!!![苦涩][苦涩]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