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圣斗士
24-06-19 11:18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早上开车来充电,包头惠民水务公司这边充电车位都被油车占了,有9个油车,我打电话让一个别克车主挪车,跟我杠说谁规定油车不能停充电车位的?那我只能报警了,警察来了就让他挪了,然后我就充上电了[doge]

一边充电一边在附近吃早餐,吃包头特色沙葱羊肉烧卖,非常好吃,去年来我也去在这家店吃的烧卖。然后充电40分钟就从4%充到95%了,花了70元,又可以跑400多公里。电车还是省钱[嘻嘻]

我同学把他的捷豹开回家了,然后开着我的#极氪007# 去包头的赛罕塔拉城中草原玩一下,亚洲最大的城中草原,@宇虹YHong 第一次来内蒙古,还没见过内蒙的草原。带他见见世面[嘻嘻][666]

发布于 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