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迪拜宝哥怒斥辛巴针对电动车没技术含量的言论,国家就应该出手,把电商带货都取消掉,或者是封杀一些带货主播,我今天出这视频,我就针对辛巴在ks上,就在当今的时代,辛巴你算是企业家呀,你装啥犊子!就长城老总魏建军,他敢不敢对新能源指手画脚啊?我们现在的新能源汽车AI技术、智能驾驶,包括从研发成本上,前期的投资几百个亿了,你一个破tm带货主播,无非你能拿点破烂的便宜的机制,玩的比较早一点,你带点破烂什么货比别人的价格能便宜点,完了你就装上犊子了,你直播间无非洗一些人傻钱多的家庭妇女,辛巴你装什么犊子啊?你无非就是卖点破烂货,一个代卖货的,就是一个臭并缝的,你真以为你是商业巨子呢?你真以为你跟任正非、曹德旺、陶华碧能齐名啊?未来的新能源市场是国之栋梁,辛巴你太能装了,哪有你这么说话的,你现在你觉得你挺牛逼呗,你卖点货挣了点钱,这犊子让你装的,我没见过像你这么能装的,你就是一个臭要饭的,你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你何德何能对我们国家新能源技术指手画脚啊,我见过能装的,像这么能装的我是头一回,他在直播间说新能源汽车就是一个遥控车装几个锂电池,扣一大壳子,你这脑子里装都是大粪!真tm恶心!你要干情感,干老葛我支持你算这个棍子[赞] http://t.cn/A6QGyDVE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