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豪新材今天继续做T,低位接回来一小半,利润已经快翻倍了。新开万通智控被套,尾盘又接了点儿拉低成本,崇德科技也是小仓位接了两笔。昨天的威尔高和杰美特都止盈卖出。
这几天指数这里不知道到底想怎样,昨天反弹了那么一丢丢今天还要还回去,快一个月了真的恶心,我觉得既然不想涨还不如痛痛快快跌下去呢,至少大跌中间还能有个像样儿的反弹,现在这跟死了一样,真的太恶心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