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哈哈]终于吃上加糖烧烤/把每个味道的芒果都试了一遍 嗯甘梅青芒最好吃/浮馥的贝果都好好吃!!三周年了我这个月才吃到[悲伤]/福福浪味仙可颂好吃的/七楼买的鱼粉 半个小时都还吃不完 实在是太大碗了料还好多 以后就吃这家了[笑哈哈]#日常[超话]#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