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老一代无线键鼠用户的观念就是无线设备=操作延迟会很高
然后用到了现在3395无线的鼠标大为震惊
其实无线键盘也是同理,基本不用担心什么延迟了。CS职业选手都拿着无线鼠玩呢哈哈
主要是之前蓝牙确实延迟大,现在2.4开发的非常成熟。不过2.4最大的问题是会和路由器的2.4冲突
发布于 河北
很多老一代无线键鼠用户的观念就是无线设备=操作延迟会很高
然后用到了现在3395无线的鼠标大为震惊
其实无线键盘也是同理,基本不用担心什么延迟了。CS职业选手都拿着无线鼠玩呢哈哈
主要是之前蓝牙确实延迟大,现在2.4开发的非常成熟。不过2.4最大的问题是会和路由器的2.4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