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节的库存终于结束了✔️
看到春风排队很长有点好奇
想起小妹妹推荐过碱水球
就买了几个没吃过的类别
「千层蛋挞」中规中矩的好吃很香
「巧克力司康」中规中矩的不好吃干巴
「朗姆提子碱水球」「伯爵红茶碱水棒」常温解冻就啃了(没复烤),定价低个头很小,包体口感还算有嚼劲(但略薄),馅的存在感很强风味明显且伯爵红茶很甜
上次觉得贝果很不贝果http://t.cn/A6Q5sJ7m
这次觉得碱水也一般[摊手]
#日常[超话]# |#feifei 爱吃包# http://t.cn/A6pzEjJr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