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诗语
24-06-21 08:2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李行行很可以👍
大仙抹茶三重乳酪粽好吃😋
Sam芋泥巴斯克尝个鲜还是可以的
又到了一年一度吃杨梅季!东魁杨梅yyds

好讨厌梅雨季啊啊啊!感觉今年的梅雨季格外闷热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