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里有只熊猫演我上班# 在我们这个踏踏,骑“熊猫”上班真的不是什么难事。因为,地铁有可爱的“盼达号”。
在主题列车上,萌萌哒大熊猫元素随处可见,一抬头,满眼都是他们可爱的样子~坐上这列主题列车,分分钟去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看熊猫,想想真是开心!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