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结算
本来计划只去一天的 结果周日加着加着班坐不住了还是闪击了一波wsl 事实证明还是去对了 有几个非常好的part 非常的开心 虽然鞋没掉但是四步走还是哪首来着记不清了吃了@Air鸡参 一个剪刀脚眼镜飞了 真随便了
P1-P2:《我是1》《你画的鹅不是鹅 你画的羊是什么羊》很好狗T 敏感肌也能穿 孩子买了很喜欢
P3:花钱骂人 我是狗 我头怎么被光柱子劈开了
P4:之前就有所耳闻的挺强的团 果然很强 不想再认识新的外地女人了 但是她唱的实在是太好听了
P5:《我绝对不是0》
P6:关注很久了 初次cheki 灌输了很多关于偶像理解的暴论 希望不要介意 day2的灵魂三问:谁派你来的?你有什么目的?你问这个干什么?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