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体育期末考试的最后一次课
初二的孩子就要告初二时期的体育课了
也即将是我第三次带初三毕业年级
初二四班学生800米全部满分
没有一个向我要零食的要奖励的
其他的班级也从需要被奖励到自发的帮助别人,满分的学生带着其他补考的同学跑,让我很欣慰。
我从前几周我发现奖励成为了一种负担的时候及时调整,记录一下效果~
完成自己应该做的不应该被奖励,而发自内心自发的帮助别人我认为是应该被奖励的。她做了自己范畴以外的事,炎热的天气鼓励同学的话语、陪伴的心情、希望她人也可以满分的无私,无不是夏天的一股清风。
教育需要时常思考,有变化,有育人的方向,我一直认为教师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学生从你身上就会学到什么,不能一味的迁就付出,也需要相互尊重相互制衡。还在教育事业里充满了希望,尽自己所能做当代身体练习与思想教育双结合的体育老师[心]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