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小蓝皮最近的一些诧异,抽个10分钟点你们几句,听得懂就听,听不懂回去问你爸爸:
1、怎么海港队一下子冒出那么多“水军”?
水军没有的,俱乐部没这个预算,不信可以去查财报,不过给你们看也看不懂。但可以明确的告诉小蓝皮,那个打不还口、骂不还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提早做好心理建设,别草木皆兵搞的一幅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2、为什么动不动要投诉?
这是文明人维权的方法,我们不会像小蓝皮那样失心疯的谩骂。我们摆事实讲道理,不喜欢宣泄负面情绪。用你们老板的话,你们不要把生活中的不如意带到球场来,哪凉快哪呆着去。
3、海港难道说不得了吗?
可以说,说分两种:第一描述事实,比如我说小蓝皮都是三校生,这属于造谣,因为还有一小部分蓝皮上过普高,造谣就要被投诉。第二发表评价,比如我说蓝皮没什么素质,这个就是各自评价,因为蓝皮有没有素质众人心里有一杆秤没有对错,要改变我的评价,那只有提高自己的素质,那些主场看球摸人家老婆pp的人要坚决清理出去。所以你们评价海港没关系,但不要捏造事实,否则不会惯着。
就说这三点,和你们说太深你们也听不懂,先把这些消化掉再说吧。#上海海港[超话]##中超联赛##上海申花[超话]#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