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rantinetao
24-06-24 16:09

彩虹屁
今天又开家长会了。好大儿成绩出来了,果不其然退步了三名。期中考试发挥异常考得挺好,我问她是好好复习了,她说没有,因为好好睡了两天,而且考试时还肚子痛,不知道怎么反而刺激得她神经高敏,更加专注。本来想夸夸好大儿说真努力,你看努力就有好结果,结果实在吹不出彩虹屁,只好改口我的好大儿真会睡啊……能吃又能睡。我说既然能睡出好成绩那这次期末考试前也早点睡,考试前一天我值班,半夜11点多问爸爸睡了没有,某人说刚玩好游戏,给我发了个她在拜考神的视频,说在临时拜佛呢,我一口老血差点要吐出来,就知道这次肯定考不好了。第二天我去送考的路上,好大儿拿出本英语书开始看单词了,她说“妈妈,我还不知道考试范围”我赶紧抓住一个彩虹屁说,学霸从来没有范围的,照单全收。好大儿一听我说学霸就来气,说妈妈你别说了。这么多年一直在好大儿身上找学霸的特质是一点没找到,大概只有考试前的松弛感还有点学霸的影子。
PS:今日份的惊喜是我和好大儿的老师都保存着我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