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
吐槽一下在爷爷不泡茶买的荔枝冰酿,怎么会这么甜这么难喝!看了bot里的推荐,又冲着荔枝点的三分糖大杯,第一口下去就甜的直冲天灵盖,反复看了看自己点的真的是三分糖,之后的每一口都需要做好心理准备才敢喝,喝了半杯真的甜的想吐就丢了,该单品已成为本人奶茶难喝top1
发布于 浙江
32620
吐槽一下在爷爷不泡茶买的荔枝冰酿,怎么会这么甜这么难喝!看了bot里的推荐,又冲着荔枝点的三分糖大杯,第一口下去就甜的直冲天灵盖,反复看了看自己点的真的是三分糖,之后的每一口都需要做好心理准备才敢喝,喝了半杯真的甜的想吐就丢了,该单品已成为本人奶茶难喝to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