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房搬家终于终于快到尾声了,看到每一样东西都放进了新家,感觉全人工的时代真的过去了。以前我总是依赖人力,觉得更踏实,更让人心里有安全感,但久而久之… 我确实也发现,比起照顾好每一个员工的情绪和需要,直接和公司打交道真的反而很简单。
就像是一个极度敏感、需求很高、很难满足、又容易反悔的对象,和一个直来直往、就事论事、言出必行的对象,对于工作而言,后者原来更有安全感… 真是心酸。
但对于山民而言,莎莎还在,还会和全新的库房对接,并且会有更高效的派送,每单都有精准的影像记录,漏发的情况也会避免很多,一般节假日也不会停止… 总之,都是好消息。
———
有时候我们卡在一个地方,
觉得难受,
但总会有股力量推着你往前走,
而且越走越好。
你们以后的小包裹,
都会在xiu~xiu~~的飞驰而过啦!
#店儿里的事#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