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坐飞机抵达or离开广州这件事PTSD了,上次延误8小时还历历在目,这次又双延误了(原本买的是8点的航班 取消改签到10点的 现在预计延误到11:30 甚至可能还要更晚(地勤叫我做好延误到4点的心理准备(明天还有一堆事要做 已经开始淡淡的绝望了……
大家坐飞机去广州or在广州坐飞机都要记得买延误险啊(再顺便祈祷我明天可以顺利离开广州…[淡淡的]
发布于 上海
对坐飞机抵达or离开广州这件事PTSD了,上次延误8小时还历历在目,这次又双延误了(原本买的是8点的航班 取消改签到10点的 现在预计延误到11:30 甚至可能还要更晚(地勤叫我做好延误到4点的心理准备(明天还有一堆事要做 已经开始淡淡的绝望了……
大家坐飞机去广州or在广州坐飞机都要记得买延误险啊(再顺便祈祷我明天可以顺利离开广州…[淡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