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bot投喂芒果班戟,本人高考失利,现在是走专升本还是尝试日本留学专升本读到硕,家庭条件一般,可以边打工边留学,在国内读专升本要重新学英语,本人看的英语就想吐脑子疼,想问问选那条路比较好,还是直接认命上大专(本人高一开始学日语) 发布于 四川